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民間總是開玩笑,常在摸錢、管錢的人,總是比較有財運,金管會管大家的金融機構,果然是比較會算,也許總是處理過手錢財,不撥點津貼滿足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台聯小螞蟻軍團 縣市議員選戰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dependenceArmyAnts?ref=hl
#黃昆輝 #林志嘉… 更多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立委爆金管會自肥 員工月薪近十萬」
台聯立委許忠信今召開記者會,踢爆金管會竟編列領「特別津貼」,給予700多名員工發放特別津貼權限、變相加薪,平均每人月薪增加1萬元,月領逼近10萬元。許忠信指出,金管會本薪已高於民間金融及保險業受僱員工薪資約1萬元,且當初被迫降薪借調人員也在2007年時歸建原單位,但明年仍編列特別津貼8691萬元,金管會遭批「自肥」! 自由電子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15212&type=%E6%94%BF%E6%B2%BB&Slots=BP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立委許忠信(左)昨天12/9舉行「金管會平均薪資已高於民間1萬,還違法另加1萬」記者會,痛批金管會以特別津貼補貼借調人員,根本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