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把牧場建在海上,聽起來很新鮮吧!其實海洋牧場就是利用人工的方式,把魚蝦貝類圈養在一定範圍的海域內,讓它們在自然的環境下成長。魚蝦貝類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哪裡有得吃、有得躲、有得嬉戲,還可以安心傳宗接代的地方,就是它們的快樂天堂。所以選擇設置的地點及建造適合的居住環境,是海洋牧場能否成功的重要條件。繼上星期的「海域箱網養殖」,本週三(11/6)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繼續邀請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漁業生產與管理系副教授俞克儉博士,針對「臺灣海洋牧場的設計規劃與營運管理」論述增加近海漁業資源、帶動沿岸生態保育,進而延伸到休閒漁業、親水觀光產業發展…等多元面向。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