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政府不是說台灣絕對不會讓中資輕易的投資購買或是成立足以影響台灣國情安危的任何公司?現在可能讓國安與國人資料外洩的台灣寬頻通訊(TBC)竟然已經被中資入侵!請問馬英九、NCC到底有沒有國家觀念?還是現在政府眼中只有錢,什麼都可以出賣?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驚爆陸資入股 石世豪大騙子!」
剛剛取得國家通傳會(NCC)赴星上市核准函的台灣寬頻通訊(TBC),驚爆有陸資入股。投資人爆料,陸資要買TBC在星上市的「亞洲付費電視信託基金(APTT)」,至少可在「大陸海通國際證券」、「香港凱基證券」、「香港大華繼顯證券」、「新加坡星展唯高達證券」等4家券商下單購買。NCC主委石世豪所謂「麥格里集團說不會有陸資」等等的保證,根本是廢紙一張。而石世豪主委,就是個大騙子,他欺騙了全台灣相信政府的人。投資人爆料,多名大陸籍人士分別在中、港、星三地買到TBC在星掛牌的APTT,證明陸資要買台灣的系統台輕而易舉,捅出這國安大漏洞,不知石世豪如何對全民交代?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09000302-260102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圖為中國大陸居民在新加坡星展唯高達證券(DBS VICKERS)購買的交易憑證,交易標的為TBC在星上市的A… 更多PTT,其中一張是以每單位0.76新幣買了1000單位的APTT,另一張也是買了1000單位,但單價是0.77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