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1月22日下午6:51 · 粉絲們不好意思~小葵昨天分享圖片中的文字有些筆誤,所以今天再重新分享一次!(小葵反省中-U_U- )
圖片內容正確的應該是:每個「雙月」10日前沒收到國保繳款單就應該要留意囉!
=====================
江湖上流傳一個疑問:有民眾明明符合國民年金納保資格,但是為什麼卻沒有收到繳款單呢?
沒收到國保的繳款單首先要確認是不是寄到戶籍地址去囉!如果要是因為戶籍地與居住地址不同,可以申請變更通訊地址;那若是繳款單被寄丟遺失的話,則可以線上申請補單喔~
▶變更地址申請書http://goo.gl/xXaDUM
▶國保繳款單補單申請 http://goo.gl/vU9Rqb
#國保
圖片
留言
  • 宜蓁
    明明就是用強制ㄉ規定:是因為政府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