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專科八期憲兵科給校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校長您好:
  學生為專八期憲兵科53員同學之一,為期4個月的分科訓即將到達尾聲,說辛苦卻也甘之如飴!今年有別於以往,由於陸軍官校今年沒有憲兵科畢業生,因此,陸專二專班是唯一正規軍事院校出身的班隊,長官對我們期許頗深,也希望能從我們開始,因為士官就是專業,就是強者!
  秉持校長在校期間對我們的惇惇教誨,也許我們尚有許多地方還待充實,但我們很努力!在烈日下、在雨中操練,我們53位同學毫無怨言,因為我們知道10月16日結訓日,是對外展現平時扎實訓練的一刻!此刻,同學期望能在我們母校大家長面前,展現陸軍專科學校畢業的中華民國憲兵!
  校長您平時校務繁重,但學生衷心期盼10月16日上午您能能出現五股憲兵訓練中心「士官二專班第八期結訓操演」場上,看我們成長!為我們加油!
 沒人比我更專業 我是中華民國憲兵士官!
 是士兵的領導者 是軍官的左右手!
 忠貞 團結 榮譽 是我的靈魂!
 正直 勇敢 責任 是我的骨幹!
 我以身為憲兵士官為榮 憲兵部隊將以我為傲!
 一日陸專人 終身陸專人!
           專八期學生 張峪維 敬上 103.10.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