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園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650至850公尺,是一個結合遊憩、休閒、娛樂、保育、教育等多功能生態人文之社教園區。展示區內有各種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貴鳥禽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Nantou Nantouhsien 55841
貼文
王大哥的話:
各位志工伙伴大家新年好:
今年農曆春節前後承蒙各位志工伙伴協助,讓園區所辦的各項活動:春聯揮毫、親子美學營、鳥偶秀、國樂演奏、貓頭鷹DIY等活動都能夠順利完成。又欣逢罕見的天朗氣清好天氣,櫻花、李花、杜鵑花處處開,吸引許多民眾到園參觀,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光環及長官加被下,園區呈現一片祥和熱鬧的景象,春節期間(五天)共有9,567人次到園參觀,由於志工伙伴們熱情的協助活動與解說導覽,在此敬表感謝之意。
志工102年度服務評量表截至103年1月23日共計收到 75件,所有成績都以評分出爐,其中成績優秀、值勤超優、特殊優良表現的志工名單都已呈報本館,預定3月在本館辦理表揚。
今年台灣燈會在南投中興新村,鳥園生態園區與車籠埔斷層園區,共同製作一座深具科學教育與特殊科技聲光效果之「誕凰」燈座,在觀光燈區隆重展出,請各位志工伙伴參觀燈會時;千萬留意仔細觀賞,並別忘打卡協助宣傳,讓鳥園明天會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