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假投資、真移民,才是「服貿協議」真面目!最低投資金額美金20萬就可以讓四口中國員工在台灣常住(4員工x3家屬=12人),萬一再通過降低入台灣籍年限為四年即可申請,很容易的台灣就會馬上被中國人淹沒,不但生意沒得做、班也沒得上,將來還會有技術性移民得中裔台籍人民操弄台灣民主選舉,這種賠本協議只有馬英九簽得下去!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更多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短片】反服貿 台聯與零售業者呼籲禁止開放」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今率領黨籍立委與台灣製造業大聯盟總召黃光藝等上百名零售業者,齊聚在立法院群賢樓外,抗議馬政府執意開放服貿協議,卻不顧數百個行業、店面、零售業倒光光,呼籲立即停止開放零售業,並重啟服貿協議談判。現場也上演行動劇,諷刺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等政府官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共謀黑箱作業,用服貿協議推倒台灣零售業。 黃光藝質疑,服貿協議開放後,將有上千行業受到影響,很多小型企業面臨生死存亡問題,為何馬政府還要急著飛蛾撲火?林志嘉也說,服貿協議就是投資移民協議,一旦開放,未來中國就可以合法大舉移民台灣,這不是台灣人民所樂見。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1205/303818/2/【短片】反服貿 台聯與零售業者呼籲禁止開放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灣在台產業多數資本額都不大居多,中國萬一利用「通路業」進入台灣市場,中國貨會傾銷來台,小本經營的店家只會倒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