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明天12/5早上台聯幹部要陪同今天來台聯對「服貿協議」提出嚴重抗議的零售業者公會代表們數百名,嗆在立法院群賢樓內召開公聽會的政府官員,台灣經不起任何一條龍的中國企業來台吞食台灣小本經營店家生存空間!歡迎各界老闆、業主一同來嗆給馬英九看!讓他和中國看清楚「反服貿」才是真正民意!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更多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反簽服貿協議 台聯:零售業是服貿重災區」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將針對兩岸服貿協議中零售業部分舉辦公聽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與多位零售業者開記者會。黃說,馬英九總統若全面開放中國人來開店,受創最嚴重的就是涵蓋數百行業、數百萬店面、上千萬工作人口的零售業,面中國從貨源、批發到零售店面的「一條龍」經營方式,台灣業者將難以競爭,是「重災區」。台聯明上午也將與零售業者代表到立院外表達抗議。 全國職業總工會榮譽理事長蔡式榖說,馬英九說服貿協議可以提升服務業的動能、增加工作機會,但事實上只對中國和台灣傾中的大企業雙贏。台灣優質內衣聯盟常務理事林書賢說,現在透過阿里巴巴、天貓等網站,每天有幾萬件貨物到台灣來,且台灣廠商辛苦研發、創新的產品推出後,很快就被中國仿冒還反銷台灣,服貿開放對紡織業、服飾業的衝擊非常大。…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