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如果想完弄聯中制美,聯美制中這種雙面人手法,顯然沒有經過審慎評估過他自己或是台灣的能耐是否可以讓這兩個大國,會在乎台灣2300萬人民真正利益與安全。現在英、法、加拿大都呼籲台灣政府不要草率看待東海防空區事件,身為國家元首,更該站在國家真正安全角度、強勢抵抗中國霸道式私劃領空,難道馬英九真的只為「促統」目的,打算犧牲2300萬人民生存安全?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際專家:中國劃防空區 馬應有骨氣挺身對抗」
中國片面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日美等國反應強烈,但台灣馬政府卻極度「低調」,英國「詹氏防衛週刊」駐台特派員寇謐將(J. Michael Cole)對此指出,台灣身為釣魚台的主權主張者之一,並直接受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影響,同樣有資格表達不滿。但台北的反應令人驚訝地溫和,總統府對「捍衛其主權」含糊不清。寇謐將在日本「外交官」(The Diplomat)發表的評論中並指出,馬英九總統說中國東海防空識別區未涉及台灣領土或領空,馬似乎更關心北京此舉對於其提倡「東海和平倡議」此一政績的影響。 法國巴黎戰略研究基金會亞洲部主任倪雅玲(Valerie Niquet)認為,中國試圖藉此製造危機,以迫使鄰國承認領土爭議確實存在,但一方面騷擾對手以逼上談判桌,一方面又得避免越界引發衝突,「這是一種不易拿捏的策略」。加拿大國際治理創新中心(CIGI)研究員馬尼康(James Manicom)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分析文章中指出,現在問題在於中國是否會以某種方式占領釣魚台諸島,此舉恐引發中日之間的武裝衝突,也可能把美國拖下水。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4/today-fo7.htm
圖片
留言
  • Shimizu Wu
    我不知道大家對馬還期待什麼!
    在所有的思維造作中.馬已經把他自己以中國人自居.凡是中國習講的.他連一點意見都沒有.而且很… 更多高興中國對美.日能多點主張.越硬越好!而台灣如果能夠馬上劃歸中國.他一定贊成.因此.台灣主權是中國的.馬絕對沒有異議!
    我不知道大家還在期待什麼!

    我也是在期待.我們有一天能自立自強.期待有真正的台派領導人出現!
    目前.我是絕望的!
    對DPP也絕望!
    對台聯是存一絲絲希望!但是台聯自己也不爭氣.只靠一個許忠信撐住場面!
    不分區還是投台聯.如是而已!

    還期待馬有骨氣.還在期待馬抗中!真不知要伊於胡底!
    馬以中國人的身份.當然非常有骨氣!難道都看不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