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才剛「光復」嗎?都已經政黨輪替兩次,台灣人民也都認定自己是台灣人,住在這國家的土地上,歷史上與中國切割都已經50年,為何教育部公文默默把自己定位成「流亡政府」?政府首都在「南京」!?馬政府是硬生生把台灣民主化歷史切除,直接回到中國國民黨「撤退」到台灣的初期嗎?馬英九現在是不是該再原班人馬自己去南京當總統,把台灣留給我們比較好呢?!
歡迎加入台聯秘書長林志嘉 粉絲頁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罷免吳育昇」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瞎」公文/我國首都在南京 教育部道歉更正」
今夕是何夕?我國首都在南京?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文所教授李筱峰昨在個人臉書驚爆教育部公文指中華民國首都在南京,中央政府所在地則是台北。離譜公文引爆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痛批教育部「自欺欺人」;李筱峰則指責馬政府根本是「流亡政府心態!」教育部前天發函全國各國立、私立高中職及各國立學校附設國民中小學,要求採購社會科教學教具應遵循之原則,對於教具中首都的標示,必須「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目前我國首都應為南京;惟中央政府所在地為臺北」。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4/today-t2.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教育部行文各學校公文(照片取自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文所教授李筱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