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六堆文藝遊‧環保生活趣親子教育課程- 【火焰蟲】
火焰蟲是甚麼呢?在盛夏的季節裡,涼爽的傍晚,乾淨的水源與草叢堆裡有著閃閃發亮的小東西,想知道客語怎麼稱呼嗎?
讓我們藉由大自然生態環境中,認識我們童年的小伙伴,從簡單、活潑的客語教學,讓客語融入生活化,引導學員們喜歡客語,進而帶動身邊的人,透過客語學習,讓客家文化發展與傳承。 報名方式:http://www.beclass.com/rid=16351865355e1df06cc6 活動日期: 2014年 4月 27 日(日) 下午 2:30 活動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上課教室: 多媒體館2F 環境教育研習教室
圖片
留言
  • A NI KI
    你好,6/8活動何時可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