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何欣純, 台中市。 31,296 個讚 · 5,41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用點心 做點心
吃點心 做愛心💕
📣你想好振興券要怎麼用了嗎❓買買買,你吃點心我捐款❗️ 🙋🏻‍♀️今天阿純與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一同舉辦「用點心,讓愛不隔離」的公益活動,邀集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經濟部長 #王美花、衛福部長 #陳時中 等到場共襄盛舉。 ✨「你吃點心… 更多 我捐款」活動,響應政府後天7月15日開始的振興三倍券拼經濟,更藉此紓解社福團體因疫情募款不易的困境,全台22縣市糕餅公會響應,各店會將明星商品的販售所得10%捐助醫護單位及家扶基金會。 👉活動期間從7月15日至8月31日止。
👉預計全台近千家糕餅名店加入活動,集合大家的力量,振興經濟做愛心,用點心讓愛不隔離💗💗💗 💡阿中部長的小叮嚀:
防疫新生活, 吃一點甜點舒壓有益身心健康,但記得吃完要刷牙~~ #振興三倍卷買買買
#你吃點心我捐款
#防疫護國感謝您
#公益捐助家扶中心
圖片
留言
  • 郭士與
    優秀的立委真得像糕餅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