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青年回鄉的故事真是愈來愈多了,隊長今天再和大家分享一則!
常聽到年輕人放棄原來的理想工作選擇務農,背後究竟有哪些原因呢?什麼樣的轉念,做出如此與眾不同的決定?實際踏入農業後,又產生什麼樣的感觸?農業和科技業,有什麼不同的地方?為何從事農業能比以前更快樂?既然已走上陌生且重重挑戰的道路,又為何還要再堅持更辛苦的有機農業?
你也有和隊長一樣滿滿的好奇與疑問嗎?
快來欣賞這部「歸鄉。尋夢」影片,看看花蓮小農鄧秉鈞如何分享他的的心路歷程,也請大家給他按個讚,鼓勵鼓勵唷~
超連結 YOUTUBE.COM

青年大佃農接棒‧台灣農業好棒 佳作-歸鄉。尋夢

鄧秉鈞,花蓮人。畢業後曾在多家知名電子大廠擔任勞安衛生管理師。經常專注於工作,沒有機會停下來思索工作與生活的價值。後來反觀自己想要的太多,需要真的不多,因此工作半年後選擇回鄉。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農業,透過許多人的幫助開啟了他有機栽種的大門。選擇農業是因他覺得台灣農業人口老化,生產人口越來越少,且農業的技術頗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