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搶救林義雄,需要一個運動的領導中心,我期待大家支持他們,讓運動的中心可以成型: 「愛林義雄救台灣 人民行動」成立記者會 林義雄先生禁食反核四,身體已漸虛弱,馬政府冷血以拖待變。每拖一日,林先生就愈逼近險境。林先生禁食昏迷或生命垂危時,恐將引發社會動盪,這是台灣的大不幸。 攸關林先生生命的關鍵時刻,就是救台灣廢核四的關鍵。因此,宗教、學生、生態環保、學界、勞工、婦女、教育、媒改、文化、殘障者權益等社會團體,有感於時間上的緊迫,發起「愛林義雄救台灣人民行動」。 訴求:立即通過《核四公投特別條例》,籲請林先生停止禁食;配合年底選舉舉辦公投,廢除核四。 明天將在凱道召開成立記者會,並號召民眾在5/4 (日)下午群聚凱道,採積極非暴力抗爭,以肉體挺警棍,「拆除鐵絲網、逼近總統府」,同時進行大規模禁食抗議,直到達成訴求。 時間:4/30 (三) 上午10點<br> 地點:凱道拒馬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