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5 張相片 — 在陸軍專科學校。2014年10月3日 · 桃園市桃園區 ·   本校為增進學生心理素質、善用個人特質,提供導師生命教育課程素材,今(3)日特邀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講師莊靜潔及高淑珍小姐蒞校演講及表演。
   莊靜潔小姐罹患罕見少年型黃斑部病變,視力退化到0.02,鼻尖十公分以外的視線只剩下微光,但她不服輸、不放棄的考上清華大學,畢業獲頒高榮譽「梅貽琦紀念獎章」,現為清大資訊工程研究所高材生。
  高淑珍小姐患有肢體障礙,但仍堅持自己想成為歌手的夢想,多次參加各式歌唱比賽,如以溫暖的歌聲打動人心,獲得耀眼的成績。
  兩位主講者分別講述各自因身體缺陷而自卑膽怯與即使身體有所限制,卻依然渴望生命能有所不同的心情故事,藉由這些故事,期望同學們找到自我價值與生命意義,勇敢追尋夢想,讓生命更加璀璨光明!還有 1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