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超人愛分享)
在臉書上面轉貼、轉PO他人的貼文已經成常態
可是你知道在什麼情況下不能任意轉載嗎?
小心不要侵犯他人權益
自己的權益也要靠自己保護喔!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15&f_SUB_ID=3764&f_ART_ID=506404
超連結 MAG.UDN.COM

誰可以轉用你的網路意見? | 商業時代 | 科技生活 | udn數位資訊

最近,一位在臉書上發文的臉友,發現他的文章被與他立場嚴重對立的電子媒體轉貼,造成與他立場相同者對他的誤解,同時又引來一群與他立場相左者的全力撻伐,變得裡外不是人,這當中就涉及著作權的議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