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俗話說雨後春筍果真不錯!近日春雨充沛,桂竹筍大豐收囉~
清甜幼嫩的竹筍,怎麼料理都好吃,天涼了可以滷肉,回暖了可以涼拌,是不是很方便啊?
苗栗縣大湖、泰安、南庄、獅潭等地都是北部桂竹筍主要產地,現在正是產期,本週末103年4月26、27日,將有一系列活動在獅潭鄉義民廟廣場熱鬧展開! 桂竹筍DIY、竹藝製作、竹笛演奏、歌舞樂團表演及限量桂竹筍湯品嚐等等, 還有配合目前桐花季的桂竹桐花藝術饗宴,豐富有趣,精彩可期!週休二日不知何處去?全家可以一起去同樂喔!
http://www.tefd.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79&article_id=1865#.U1m8UFWSzT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