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永昌指出在中國台資銀行獲利負成長、金檢家數掛零,實在不可思議! 永昌針對台資銀行中國分行今年金檢家數掛零一事提出質詢。永昌發現今年八大公股行庫在中國分行中有七家獲利負成長,但金管會前往進行金檢家數掛零,永昌認為不可思議!
金管會李瑞倉主委表示獲利負成長是受中國法令規範與景氣影響,但永昌認為人民幣匯率持續貶值也是影響獲利關鍵因素,無論獲利負成長原因為何,金管會金檢家數掛零,實在是非常離譜!!
留言
  • 高富帥不如官二代
    民進黨真的很白痴,當初不要搞什麼還民七日假,不就好了嗎?千辛萬苦修法,卻被人家抹黑成資進黨。

    加上國昌哥哥出來登高一哭,師奶… 更多網民翻騰,比起小馬哥炫風有過之而無不及,誰有空管你法案細節與事實呢?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網路放話正夯

    2016/03/30 苦勞網
    勞團暫阻刪除七天國定假 民進黨表態:有配套再砍假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84897

    2016/12/05 ETtoday
    不滿民進黨砍7天假!黃國昌深夜發文憶起今年春天...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05/8241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