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永昌爭取南勢角齊魯工業用地,成為中和人的公園綠地】 國民黨營事業中投及欣裕台公司156億股權,即將在月底收歸國有。 永昌認為,中投的齊魯企業,在南勢角有近10公頃的土地,以目前中和每人享有的公園綠地只有0.65平方公尺,低於新北市平均每人1.82平方公尺,更遠低於WHO的每人8平方公尺標準,理應將這塊土地做為公園綠地使用,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由於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將負責製作資產清冊,永昌要求財政部許部長務必在行政院的接管小組會議中,表達應該將這塊土地作為公園綠地的訴求。許部長當然承諾永昌的要求,並請行政院優先考量! 把不當黨產變成全民共享資產,讓中和多一塊綠地公園,永昌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Wenchi Wu
    委員,
    不好意思,
    容我向你說明一下性別平等教育的真義.
    婚姻平權->性別平等->多元社會->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發揮自… 更多己潛能的社會->幸福包容有競爭力的社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212/37482069/?fb_action_ids=1512536792097620&fb_action_types=og.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