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防疫破口 誰執政、誰負責!】 海軍磐石軍艦染疫導致防疫破功,令人遺憾;在一片質疑聲中,調查疏失、追究責任,最需要釐清的是,在防疫期間是誰「逆時中」下達命令前往帛琉?讓國軍冒著可能染疫的風險? 除了國防部之外,國安會、外交部及總統府的決策角色為何?絕對要嚴肅追究!不能也不該只把問題推給服從執行命令的艦隊指揮官,三軍統帥也不是光一句尊重就能完全卸責! 蔡總統和國防部嚴部長,竟連敦睦遠航任務內容都兜不攏,民眾能相信國防部的調查結果嗎?我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逃避、不要隱匿、不要推卸責任,全體國人要公道、要真相! #張育美 #海軍官兵染疫 #敦睦遠航 #磐石艦 #誰執政誰負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