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新春微旅行 前進屏東
新春微旅行第二站要來到南台灣的屏東,帶大家去享受南部的太陽,體驗台灣最南端的風俗民情。… 更多 走訪屏東觀光工廠,首站來到「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萬寶祿是以生技起家,產業強調自然、健康、活力理念,致力提升健康,打造優質生活品質,並集結中西醫學,研發出天然酵素。在文化館裡,提供酵素的專業知識,還可品嚐到各種酵素產品,例如酵素營養液、酵素健康蛋糕、酵素鳳梨酥及酵素健康冰淇淋等,遊客可以邊看、邊聽、還邊吃好料,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旅遊了!
吃過促進消化的酵素,繼續往南走,可以接續參觀「屏東酒廠」,90年的悠久歷史,紀錄漫長的輝煌歲月,屏東觀光酒廠是南台灣唯一的米酒生產工廠,可說是「米酒的故鄉」,從製酒過程的文物資料,展現先賢製酒的事蹟,也見識到本土的製酒文化,這麼有故事的酒廠,值得您前往參觀。
回味了台灣的米酒故事,最後一站是「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喜歡海味的老饕一定不能錯過,位於林邊鄉的「鮮饌道」,深淺藍色調營造出的空間,散發出濃郁的海洋風情,一進到館內,讓人有紓壓放鬆的感覺;在互動式問答區裡,可以來場有趣的海洋食品猜謎遊戲,測試您對海洋知識的了解程度,遊戲區中,也有大小朋友喜愛的釣魚遊戲等,相當有趣。 相關觀光工廠輔導措施,請上經濟部「觀光工廠自在遊」:http://www.taiwanplace21.org/factory/index.htm
#觀光工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