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洗衣機選用要點
年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也開始著手除舊佈新,幫忙清洗衣物的洗衣機這時更顯得重要。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提醒大家,正確使用及選購安全又好用的洗衣機,要注意以下9點:
1.選購時應檢視是否貼有「商品安全標章」。
2.確實檢視是否附有使用說明書。
3.接地線不可接於水龍頭、水管或瓦斯管線上。
4.衣物沾有揮發性溶劑(汽油、稀釋劑等)時,不可放入洗衣機內洗衣或脫水,以免發生引火事故。… 更多
5.洗衣機勿放置於潮濕或容易被水滴淋的環境使用,隨時保持機台乾燥。
6.洗衣前應先清除衣物口袋內雜物,避免尖銳或堅硬物品造成洗衣槽損壞及排水不良。
7.洗衣槽未完全停止前,不可碰觸洗衣槽內衣物。
8.定期清洗濾網。
9.若有故障發生,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聯絡廠商指定之維修站辦理檢修,切勿自行更換零件或拆解修理,以確保使用安全。 購買及使用家電產品,請選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可認證的商品,使用方便又安心。更多資訊,請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網站查詢:http://www.bsmi.gov.tw/
#標檢局 #商品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