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包括很多同事,包括我,非常焦慮,深怕林義雄先生,禁食導致不幸。大家分頭在做各種努力!
我今天先廣泛喚起支持者關心這件事,將以下這個簡訊,通傳
37746個支持者,呼籲他們盡一切努力,搶救林義雄! 「請窮盡你所能的一切手段,搶救林義雄先生!拜託!拜託!管碧玲再拜託!
http://youtu.be/e7kfS2cuF_I」
超連結 YOUTU.BE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四二二【反核戰出來】

[歡迎100%複製轉發] 【落實民主,停建核四】#反核戰出來 希望透過這支影片能夠讓你跟妳, 每一個在臺灣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有所行動。 林義雄先生聲明將於2014年4月22日 ...在義光教會開始禁食。 核四議題抗爭三十年來大大小小, 漸漸地受到人民的重視, 我們要的是一個非核家園, 從理性靜坐到流血衝突, 都無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