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向黃信介先生致敬」 洪耀福:將於8月24日舉辦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
 
民主進步黨今(15)日於圓山飯店舉辦「向黃信介先生致敬-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宣傳記者會,會中邀請前主席許信良、前立委黃天福、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黨秘書長洪耀福、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到場致詞,並邀請歌手陳明章現場演唱「等待東北風」及「幸福進行曲」。
 
 … 更多
洪耀福表示,「向黃信介先生致敬——紀念黃信介90誕辰音樂會」將於8月24日(五)下午3點至5點於圓山大飯店舉辦,以音樂和演說紀念黃信介先生對台灣民主發展的貢獻,由蔡英文總統及美麗島雜誌「五人小組」成員林義雄、施明德、姚嘉文、許信良、張俊宏聯名邀請,歷時一年時間籌備,表現出台灣社會對黃信介的追念不分世代。
 
洪耀福說明,在活動當天邀集全台灣過去信介仙的老朋友,一起共同以音樂會的形式來紀念他90歲的誕辰。而音樂會不僅是向黃信介先生致敬,也是要向黃信介先生那一代的人致敬,在面對威權統治、白色恐怖的高壓之下,他們用勇氣及智慧為台灣創造了一個民主自由的時代。
 
洪耀福強調,上一代人的努力及犧牲,讓他們這一代可以享受到民主自由,而所能回報的就是用這樣音樂會的形式,來表彰上代人的勇氣智慧。前代的人的努力為下代人創造新的自由機會,下一代人則紀念前代,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希望這樣的精神能夠傳承,繼續為未來創造機會與福利,同時也是用這樣的精神來協助辦理這次的音樂會。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