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5年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頒獎表揚活動
內政部消防署為激勵全國救護志工服務士氣,提升緊急救護品質,並感謝長年默默為救護工作付出之救護志工們,特於本(2)日舉辦105年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頒獎表揚活動,由內政部消防署署長陳文龍頒獎表揚。
近年來全國緊急救護需求與日俱增,強化緊急救護能量以提升緊急救護服務效能,是目前我國緊急救護之重點工作,各消防機關在面對緊急救護勤務出勤次數逐年成長之際,幸有救護志工伙伴們的加入,得以順利推動緊急救護服務。本次當選「105年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獎」的救護志工菁英是在全國將近4千名救護志工朋友中脫穎而出,在緊急救護工作方面貢獻卓著,殊為表率。… 更多
本次得獎人員計有臺北市蕭睆文小隊長、新北市張文成小隊長、桃園市童月昭小隊長、臺中市彭俊琪小隊長、臺南市陳冠彰副中隊長、新竹市翁秀玉小隊長、嘉義市蕭玉葉分隊長、新竹縣楊德泉隊員、苗栗縣蘇振富隊員、南投縣白近分隊長、黃美惠行政組長、雲林縣陳琇盟隊員、嘉義縣張椿李分隊長、屏東縣黃秋貞隊員及花蓮縣任振宇幹事共15名。另本次全國救護志工菁英甄選前3名之屏東縣黃素真隊員、臺南市李惠星隊員及新北市洪振翔幹事,將移列至明(106)年1月份所舉辦之「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進行頒獎表揚。
全國各地的救護志工伙伴都是奉獻自我、照亮社會,讓臺灣更平安,使社會更祥和的一大助力,內政部消防署藉由本次活動,謹向所有救護志工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
留言
  • 曹福基
    救人苦難是菩薩
    給人希望是天使
    恭喜,恭喜,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