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快來幫熱心公益的善心哥按個讚~
花蓮林田山的孩子們真有福氣!因為善心的替代役男阿吉自掏腰包購贈童書,讓原本地處偏鄉的他們也能從小培養閱讀的好習慣,有機會喜歡上讀書、開闊想像空間,未來更加不可限量!
阿吉不但捐書,退伍前還自願延長役期,為當地服務滿一年,帶動了青春熱情的氣息,實在是個可貴的好青年!
而藏書所在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場長館,除了兒少圖書,也有自然生態與環境相關書籍,還可以代寄專屬明信片,就像是提供遊客古早味「打卡」服務一樣,歡迎大人小孩來館坐坐喔!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7065&ctNode=1787&mp=1
照片來源:林務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