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春節何處去之二: 也來看看黑熊吧 】 就是今天! 一起來當黑熊探險家吧!
農曆新年期間還有機會領到黑熊版的可愛紅包袋喔~
分享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在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敬邀參與黑熊特展 請協助轉貼]<br> 醞釀一年的黑熊特展終於要準備跟大家見面囉!!特生保育館今年將以台灣黑熊為主題,舉辦「黑熊探險家-追尋熊的腳印」,邀請您共襄盛舉開幕活動,一起來為台灣黑熊保育加油!未來將因應黑熊特展針對中投地區培訓黑熊保育大使以及校園巡迴,歡迎中南部的熊友與學校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囉~ 開幕時間:103年1月22日 上午10點<br> 開幕地點: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保育教育館 B1(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東路一號)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br> 主辦單位: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br> 策展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黑熊保育協會<br> 展示設計執行單位: 迷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