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平地桃新品種「紅玉」上市!
粉嫩香甜又多汁的水蜜桃,很受大家的喜愛,但因為果肉柔軟,在採收或運銷過程中很容易因為碰撞而受損傷。為了改良這樣的缺點,農業試驗所利用雜交育種的方式改良果實硬度,成功育成平地桃新品種「紅玉」,不僅耐碰撞、販售時櫥架壽命長,而且果形圓整,和水蜜桃一樣甜而多汁~該品種已經在100年授權台中市東勢區農會種植與販售,預計今年4月底就可以上市囉!
隊長我說,這位「紅玉」姑娘真是一出就好誘人~不僅生產與販售端能因此降低果實因碰撞所造成的損失,身為消費端的我們也能品嚐到她甜美的果實,真的很棒吧!
http://www.tari.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4,26,,,,1005
照片提供:農業試驗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