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人家都說「灰熊」厲害,其實我們台灣黑熊也不賴~台灣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已漸漸地看見小小保育成果囉~
在東勢林區管理處「生物多樣性」及「棲地保育」工作推動之下,轄管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紅外線攝影機,捕捉到兩隻台灣黑熊白天及夜晚出沒的影像,由於體型大小不同,保育專家認為目前在園區內的黑熊族群結構完整穩定。
下次,若幸運在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看到這些珍貴的朋友們,記得遠遠觀賞完便默默離開,不要驚動到牠們,給彼此更多的生活空間,也保護自己的安全喔!
http://dongshih.forest.gov.tw/ct.asp?xItem=67371&ctNode=1964&mp=320
照片來源:東勢林區管理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