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就我所知道的,蘇主席和謝院長這段期間以來,其實都不斷在思考黨主席選舉的局勢,在個人的理想與黨的發展之間,細膩而深刻的推敲進退出處之道。這些糾結,已經維持一段很長的時間了!<br> 其實,以他們的輩分與人生的經歷,對於自己和黨內同志處甚麼競爭局面?用甚麼方式競合?怎麼可能不盱衡時局、不審時度勢?又怎麼可能隨波逐流,在物議聲中人云亦云,只因為一句「世代交替」而退出與小英的競爭?<br> 媒體各取所需,說的故事陰謀都太曲折了。我看其實很簡單,儘管大家各有堅持,懷抱理想,但大家卻都經不起此時此刻真的上場廝殺,此理也清,此事易明!陰謀論儼然把趙天麟當成后羿,與事實差距太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