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林淑芬
民進黨的問題,<br> 不是戰略目標出問題,<br> 不是戰術操作不精准,<br> 不只是老人政治該被淘汰,<br> 不只是兩岸政策怎麼調整?<br> 不是臺灣前途決議文或是台獨黨綱的包袱如何如何,<br> 不是政治技術上如何回應人民的訴求的問題<br> 都不是。<br> 所以<br> 民進黨不是趕走老人換中生代上場就ok 是派系壟斷決策,… 更多<br> 以派系利益凌駕到國家利益之上,<br> 以國家社會利益交換個人利益.<br> 領導者沒有核心價值,<br> 不敢帶領人民,<br> 因為選擇跟資本站一起<br> 所以包袱重,<br> 也因為被資本控制了,<br> 所以經常對人民虛以尾蛇<br> 當然不會堅持。 所以過去執政時反對廢除集遊法,<br> 今天人民才要繼續嘗惡果。<br> 所以服貿審查時故意忽略,…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