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學生在4/7(一)晚上宣布4/10(四)退場,4/8學生開始整合場內場外意見及著手清理工作。<br> 但在4/9下午3:46中正一分局突然發布新聞稿,聲稱將廢止公投盟在立法院的集會許可(原申請至4/17)<br> ,並且以史上從未見的嚴厲手段宣稱「日後所申請之集會不予許可」!<br> 這,到底是不是在挑釁? 警方大可在4/11之後處理公投盟的集會許可,為何要挑在4/9?難道不知道刺激公投盟,有可能誘使它在4/10退場時製造混亂,破壞和平退場?<br> 警方到底有沒有故意有沒有企圖破壞和平退場的惡念? 繼而,4/11凌晨一度宣布無意驅離,場面獲得控制並趨平穩,中正一分局又突然在清晨對公投盟執行驅離,且方仰寧局長在4/11市議會備詢時,面對市議員質疑永久不許可集會是違憲時,強硬回應:<br> 「往後蔡若再申請集遊,他也不會同意,若因此衍生違法違憲責任,他不會逃避」,當時蔡丁貴教授人還躺在醫院裡面。 這些過程證明,其實是警政主管,故意或一連串過失的在4/9埋引信,<br> 4/11清晨點火,市議會再添材火,才製造出來的混亂! 為何有這些過程?警政署長以及方仰寧都必須把整個決策過程交代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