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一黨獨大加上威權黨紀的假民主,卵翼了傲慢獨斷的執政黨和挫折無力的反對黨,這樣的政治,累積到服貿政治,民主懸崖終於浮現。台灣的民主,終於被網路世代宣判「代議政治失靈」,導致318的佔領!<br> 一切來得太快,青春的民意面貌太新,執政者完全反應失靈,依舊張揚國家暴力,誤以為像過去一樣,恫嚇、鎮壓就可以應付。<br> 就在昨夜的搜證、清晨的駕離,到白天王卓鈞的「接管立院」說之後,顢頇傲慢的臉譜,終究激發出中正分局的「路過」!<br> 當年的中正分局歷經60、70年代反對運動的洗禮,培養出來與群眾運動溝通、談判的能力和程序,現在都不見了。留下來的,是當年也行不通的:抹黑、分化與鎮壓!<br> 今天晚上,我希望看到成熟的中正分局重新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