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高雄加工區今辦徵才活動
俗話說「找個工作好過年」,經濟部加工處今(15)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高雄分處第二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北一路1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包括華新科技(高雄分公司)、欣寶電子、臺灣典範半導體、華東科技及昶亨科技等5家公司,提供供工程師、生產技術員及檢驗員等超過140個職缺。其中臺灣典範半導體公司提供約78個職缺,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尋求媒合機會。 更多徵才活動資訊,歡迎洽經濟部加工處承辦人員謝易達先生,聯繫電話為07-8121649。
#加工處 #徵才 圖為民眾求職時填寫履歷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