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嘿!春天的腳步慢慢要溜走囉~趕快拿起卡麥拉,捉住春天的尾巴!這裡有個「春之奧萬大攝影比賽」,就是你的大好機會!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時值平戶杜鵑、埔里杜鵑盛開,而各步道、吊橋等區也可見到紅嘴黑鵯、灰喉山椒、白耳畫眉、黃山雀等等各式各樣的鳥兒啁啾林間,這麼精采生動的春景,不留下來不是太可惜了嗎?快來按下你的快門,讓美好的瞬間化為永恆,也期待美好的作品能與更多人分享,趕緊去投稿吧!
活動自即日起至103年5月31日止,都可以寄作品參賽唷!
比賽詳情與簡章請見http://nantou.forest.gov.tw/ct.asp?xItem=67325&ctNode=2057&mp=330
照片來源:南投林區管理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