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奉茶,來自傳統農業社會的體貼心意,為來往的行人提供免費的茶水休憩,補充水分再出發。
但曾幾何時,這樣的習俗卻漸漸不再看見,為了保留奉茶文化,並推廣台灣茶,農糧署配合世界健康日,將4月7日訂為全民喝茶日,並於103年4月6日,在全台11個火車站、高速公路休息站,以及4月7日桃園機場航廈擺設茶席,免費奉茶,大家清明假期經過這些交通站點時,不妨停留一下腳步,飲一杯奉茶,細細品嚐台灣茶葉的甘醇美好。
同時自4月6日到6月底前,全台各地也有茶行響應茶品促銷的活動,喜歡喝茶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62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