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5年度災害防救業務訪評得獎縣市名單公布】 為了加強各地方政府災害防救業務之推動及執行,每年均由行政院率中央相關單位辦理災害防救業務訪評。 今年災害防救業務聯合訪評是從7月5日至10月3日辦理,除了離島3縣採書面審查、不列入名次外,中央相關單位評核人員皆至縣市現地辦理評核工作。… 更多 本年度訪評中,消防署部分是就EMIC使用、資源資料庫管理、災情查通報績效、深耕2期計畫、災害應變中心開設、防災宣導教育及資通訊整備等項目進行審查。 經行政院綜整各單位評核成績,評定各組得獎名單如下:
甲組(直轄市):特優新北市,優等臺北市及臺南市。
乙組(人口50萬人以上):特優嘉義縣,優等新竹縣、彰化縣及屏東縣。
丙組(人口50萬人以下):特優新竹市,優等宜蘭縣及嘉義市。 各縣市災害防救業務訪評成績可在中央災害防救會報網頁下載:https://goo.gl/4VJhbJ
圖片
留言
  • Zack Liu
    唉~只會看紙本資料,到底有幾個人真正懂實務在做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