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最新》準備精神鑑定 檢方二度提訊鄭捷
新北地檢署偵辦北捷慘案,已和台大醫院精神科敲定為鄭捷做精神鑑定細節,台大近日將派人到台北看守所對鄭捷作初步接觸,並列出需要訪談的證人,其中可能包括鄭捷的父母與弟弟。檢方預定今天下午第二度提訊鄭捷,告知將做精神鑑定一事,檢方今天上午拒絕透露鑑定時間、地點與方式,表示為了使鑑定工作順利完成,避免遭受不必要的干擾,在鑑定工作完成前不會對外說明相關細節,至於外傳台大為鄭捷作精神鑑定費用可能超過10萬元,檢方僅表示,仍有討論空間,最後應會依據鑑定時數計費。
圖片
留言
  • 張菲 菲
    就算有問題殺人是事實,難不成就因為有問題就不用負責任嗎?傷者何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