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歲末年終之際,時代力量於今(7)日上午,由時代力量黨主席暨立法委員 陳椒華偕同秘書長白卿芬 、時代力量 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台北黨部副執行長護台胖犬 劉仕傑 、大安文山區主任林泓泰到環南市場發放賀年小物,向辛苦的攤商朋友及採買的鄉親拜個早年,也受到環南市場朋友的熱烈歡迎。
 … 更多
環南綜合市場是台北市最大的市場,在去年疫情期間受影響甚鉅。時代力量今日來到環南市場,特別致贈春聯及紅包袋給環南市場自治會的林監事與宮代表,希望能透過虎年「虎力旺」的意象,祝福環南市場全體攤商朋友揮別疫情的陰霾,迎向生氣蓬勃的新年。
 
時代力量今年的紅包袋及春聯設計,以老虎的斑紋作為視覺意象,並連結「虎力」的台語諧音,分別以「虎力健康」以及「虎力幸福閣平安」作為標語,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在今日首場活動之後,接下來陳椒華主席也會到各地市場和大家拜年,發送紅包袋和春聯,也歡迎大家到時代力量各地方黨部索取哦!
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