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一起「顧」台北》 顧立雄律師雖然投入民進黨市長初選,但其實他大部分時間仍然參與許多義務法律辯護、諮商的服務工作。
像是太陽花學運後續的法律協助,他幾乎一人包辦。 忙到挨餓對我們都是家常便飯。
半個月前顧律師來陪我掃街拜票,為了不耽誤行程,律師堅持隨便買個漢堡,在宣傳車上啃了果腹就好。
讓我覺得很過意不去。也留下這逗趣的畫面。 這樣的衝勁、幹勁,對同志無私的付出,對公義無盡的投入,我相信,他會是好的台北市長。 台北。一起來「顧」!
明晚1830~2230,電話民調,請支持顧立雄!
圖片
留言
  • Li Hongling
    Dpp內的黨員倫理佮水準認知,經過這次市長初選的過程,予咱看著真清楚! 當然,dpp會予咱質疑kmt化,嘛是位in這種無組織倫理認同的現象看著! 總是,請堅持對顧立雄的支持佮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