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你知道嗎,精巧可愛的DIY木頭小玩具、自製手抄紙、木飾品等森林小玩意兒,也能節能減碳愛地球呢!3月的植樹月剛結束,無論你今年種樹了沒,咱們維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的心可不會停歇!所以,除了種樹,隊長這裡就再分享一個小撇步,也是愛樹愛自然的表現:
使用森林材料,支持林農照顧森林! 生長中的樹木,需經過疏伐修枝的工夫,才能長得更健康,這時就得仰賴林農們的悉心照護囉~如果大家多多善用森林材料,就能支持林農的工作,也能善用資源不浪費,更能為後代留下更多寶貴的綠色資產,永續健康的生活!享受「生活」到「森活」,就從現在開始吧!
http://video.coa.gov.tw/videos/play/1905
超連結 YOUTUBE.COM

疏伐修枝 守護健康森林篇

更多精彩影片,請上【農業虛擬博物館 www.video.coa.gov.tw 】 『每當漫步在綠影的愜意裡,看著挺拔的你們,將成為人類未來生活的依靠,心理就會感到無比的欣慰』透過林農們親身的訴說了解,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從古至今,台灣蘊藏著豐富的森林資源,使用森林素材,享受健康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