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2019年 在Google Singapore 參加的 Trust Media Summit 中,有一場session 的講師放了這兩個LOGO,並且讓與會者判斷哪一個是公信力的專業組織。(或者兩個都是😊)  
一個是美國兒科醫學會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AAP)
一個是美國兒科醫學院 (American College of Pediatricians,ACPeds)… 更多 你答對了嗎? 雖然字面上看起來都是 #小兒科醫師(使用了Pediatric這個字根),都是美國(American),貌似都是學術單位(用字Academy與College)。
但其實其中一個是 #保守的基督徒信仰倡議團體,由於他們的保守派基督教信仰,反對另一個單位基於 #專業 支持 #同志 伴侶收養兒童的判斷,所以才另外成立的 #反同團體 喔! 例如台灣在 #婚姻平權 與 #性別平等教育法 法案修正時,(其實現在也還有喔!)
國內某新聞網站的「新聞」內容在主張 #跨性別 青少年自殺率高或是質疑 #LGBTQ 父母子女權益這類「試圖 #帶風向」的文章,就常常引用美國兒科醫學院 (American College of Pediatricians,ACPeds)《感謝指正》的研究。讓你以為他是一份中立專業的研究,但其實是用來強化佐證他想說服你的論述。
 
 
發現了嗎?
👩‍⚕️美國兒科醫學會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AAP)才是那個真正老牌的兒科研究學會。… 更多
圖片
留言
  • Cofacts 真的假的
    附圖已經更新囉,希望這樣能比較清楚,感謝建議(⁎⁍̴̛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