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哇賽~都市裡也可以種水田耶!!原來是高雄駁二的「蓬萊一畝田」!
碼頭旁的倉庫群藝術特區中,居然藏了這麼一方純樸自然的小天地,而幸運的小鄰居們——忠孝國小的小朋友,就成了最方便的小農夫囉~
他們在前陣子參加了高雄市文化局規畫的「駁二好穀粒」活動,體驗到寶貴的插秧課程,戴上斗笠捲起褲管,赤腳彎腰,歪七扭八的倒退著種下一株株秧苗,雖然艱辛卻很踏實,雖然不專業,卻很充實愉快,想必一輩子難忘吧!… 更多
僅管學校位在都會區,校園內也沒有空間開闢農場,忠孝的孩子們有幸與這個國內目前唯一將傳統農作當成景觀的藝術園區為鄰,於是有機會接觸、學習農事,真是課堂外的大豐收啊!
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_view.php?k_type=campus_farmer&theme_id=2445384&catid=2500993
照片來源:忠孝國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