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留言
  • 蔡依珊
  • William Young
    五、維權程序參考法條:
    先依訴願法第 58 條向原處分機關提出訴願,若不服訴願決定或逾三個月未獲具體回覆,再依行政訴訟法第 4… 更多 條
    第 1 項提起
    撤銷訴訟,撤銷該違法行政處分,就是上面寫著以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為由,要罰你多少錢的那張公文(給有心人存參,派上用場機率很低 XD)
    六、結論: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劇本都幫你寫好了,你連演都不敢演,上帝也救不了你。
    曾接受基礎法學教育的公務員,進去公部門工作後,只懂得保住自己飯碗和官位,不懂得維護人權,他們跟動物有什麼不一樣?說人家鄰居共產很邪惡,自己卻允許民主政府對你玩共產遊戲,這是矛盾,還是反智?
    Reply1m

    衛生福利部
    18h ·
    #衛福編編報報 👉遇到醫療事故或醫療爭議時,不僅心急如焚且一時之間不知該問誰、也不知道有哪些資源可以用、網路應該如何查。好不容易找到窗口,卻又老是被轉接給其他單位......
    總柴🐶跟大家說,只要搜尋👉👉👉「#醫療爭議關懷」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專人聆聽訴求、提供適切的協助及資源,拉近醫病雙方的溝通落差,醫療爭議關懷資源中心為大家指路。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