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新聞稿】 愛心碼,自由捐;捐贈更便利,愛心更即時! 邇來消費者常反映持載具消費索取電子發票,若想捐贈予社福團體,應如何辦理? 消費者欲捐贈無紙化的電子發票,只要在結帳前出示條碼或口述愛心碼,即可將發票捐贈給指定的社福團體;或是於交易後登入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輸入愛心碼亦可完成捐贈程序。 所謂的『愛心碼』是一組由3-7位數字組合而成,並由社福團體自行設定的專屬號碼,民眾可自社福團體處取得愛心碼條碼或自行登入平台列印。
  
本分局提醒,電子發票相關訊息可上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www.einvoice.nat.gov.tw查詢,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設有電子發票客服中心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521-988可供洽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