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重要訊息】市售電子鍋選購之要點
又到了歲末年終,很多家庭或公司都忙著選購家電產品,其中電子鍋就是常見的廚房電器產品之一,該如何正確選購到安全又好用的電子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建議,消費者選購及使用時,必須注意下列事項:
1.選購時應檢視是否貼有「商品安全標章」標示。
2.電子鍋消耗電功率較大,應使用專用插座,勿共用插座。
3.電子鍋應放置平坦,避免傾倒發生危險。
4.遠離水或潮溼的環境,避免零組件受潮發生短路。… 更多
5.勿垂掛電源線,以免電線遭拉扯發生脫落。
6.請勿以抹布覆蓋,避免機體故障損壞。
7.若長時間不使用時,應將插頭拔離插座。
8.隨時注意電子鍋使用狀況,若有故障現象發生,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聯絡廠商指定之維修站辦理檢修。 新年期間使用家電產品,請選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可認證的商品,不論是送禮自用皆合宜又安全好用。更多資訊,請上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網站查詢:http://www.bsmi.gov.tw/wSite/mp?mp=1 圖為選用電子鍋,8項重點請留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