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活動訊息】與雪霸國家公園有約活動~… 更多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為推動國家公園生態保育工作,讓民眾更深入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提升民眾對自然生態的體認,進而加強對環境保育的使命感,共同舉辦「雪見二本松‧丸田砲台‧象鼻部落巡禮~柿柿如意」、「武陵與櫻花鉤吻鮭*有約~七家灣溪賞楓紅生態之旅」活動。雪霸處並備有有獎贈答精美的禮物分發給參與的民眾,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向合辦單位「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及日期:
(一)雪見地區:11月8~9日《甜柿季》
(二)武陵地區:11月14~15日;11月21~22日 內容: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813&Itemid=26&gp=1
超連結 NP.CPAMI.GOV.TW

與雪霸國家公園有約活動

(一)與雪霸國家公園有約「雪見二本松‧丸田砲台‧象鼻部落巡禮~柿柿如意」 10-11月雪見甜柿季即將登場,在此秋分時節,山區氣候穩定涼爽,是適合登高旅遊的時節,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雪見二本松‧丸田砲台‧象鼻部落巡禮」柿柿如意生態旅遊活動,提供民眾秋冬安排全家共遊的好選擇,歡迎一同來享受中海拔山林優美的景致。並邀請您走進部落,來雪見認識泰雅族的傳統文化與技藝,品嘗原鄉特色料理及在地生產的甜柿。 雪霸處指出,雪見遊憩區為雪霸國家公園三處遊憩區之一,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園區被森林所環抱,擁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司馬限林道風光無限,路旁闢有觀景平台可供遊人歇腳賞景,還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