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美國時尚教母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三月在牛津大學的演講中說:「The more you do, the more you can do」在超越達人計畫中,我們一直想傳達給學生的也是相同觀念,勇敢嘗試,每一次的失敗(我比較想認為是『還沒有成功』)都是一次變得更好的機會。 而不論是在教育論壇活動上,或像週末剛剛順利舉辦的創意教育展上,每次遇到志同道合、一樣長期關心教育的朋友們時,也同樣想用這句話互相打氣,持續做,總有一天會開出美麗的成果花朵,透過教育,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Anna Wintour的演講全文 https://youtu.be/WxlrjalADs8
分享 超越達人在【不太乖教育節】超越自己,你就是達人! 相簿中新增了 27 張相片 — 和 Lungnan Isak Fangas 及其他 3 人,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你在前進夢想的路上嗎?你還對夢想懷抱熱情嗎?<br> 今年超越基金會參加了「不太乖教育節」,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認識自己、認識世界,找到自己的路,並勇敢追求夢想!<br>  <br> 不太乖,卻傾聽自己並忠於自己的內心。<br> 不太乖,期望跳脫既有框架,走出一條適合自己的路。<br> 不太乖,乖乖做自己,你就是超越達人!<br>  <br> 為期兩天的不太乖教育節,我們透過靜態展出與活動,想藉此告訴大家:只要心中有夢,努力朝著夢想前進,不斷超越自己,你就會是未來的達人!… 更多<br> 第一天活動中,我們邀請到「超越達人計畫」發起人─蘇巧慧,與手工抹醬達人─廖千慧現身與大家分享,並且現場製作果醬讓大家試吃;第二天則安排了問答活動「超越小學堂」,大家的踴躍讓超越基金會的攤位熱鬧了不少。 在這「不太乖教育節」,我們遇見了許多具創新、創意與不一樣的人們,而相同的是,大家都想為台灣的教育環境做努力!很感謝這樣的機會,讓超越基金會透過這次的展覽讓更多的人看見。期待接下來「不太乖」成為一種運動,持續在我們的周遭發酵,台灣的教育能夠透過這一次次激盪出的火花而變得更美好。
留言
  • 薛宇澄
    全民不分黨派,共同支持蘇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