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好文分享 』這當口台灣民調看到71% 台灣人民想要完整獨立於中國之外,這代表台灣人民的屬地觀念已經培養出來,生在這片樂土上,大家都很願意告訴外國人我們自己是台灣人,這就是台灣2300萬人民想要一個完整國家的願望,馬英九要看清楚這事實!不是他以為身為總統就可以決定台灣動向!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71%希望獨立的背後 - 鄒景雯 」
電子媒體公布了一份民調,在政府當局炒作馬習會的當下,台灣民眾要求就統獨立場表態,而且只能有一個選項時,居然有七十一%的受訪者選擇台灣要獨立,十八%傾向統一。這個數據,排除了機構效應的問題,在國內經濟狀況並不佳的此刻,非常耐人尋味。 任何民調都無法單一解讀,或許需要再多一些、不同單位的持續追蹤調查,以確認趨向。但若單一對照這民調的本身,在提供開放選項時,一如過往,六十四%受訪者認為應維持現狀最多,二十四%傾向獨立次之,七%傾向統一。這似乎說明了,如果持續保持模糊狀態,台灣民眾會以「維持現狀」這個外交辭令來避免撕破臉,但若被逼著要清晰明確化時,這維持現狀派中,有四十七%轉向獨立,十一%轉向統一,究其成份,所謂維持現狀的現狀,大部分的真實意向其實是獨立的現狀。…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