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哈,真的有三隻小豬耶! 明年起紙本電子發票格式統一外,交易明細更是免列印!(呼~~真的覺得電子發票的機制一年比一年更進步了,有一天,會不會完全進入沒有紙的世界呢,嗶嗶~~)
分享 財政資訊中心
【電子發票更進步】103年起紙本電子發票名稱與格式統一<br> 交易明細免列印,QRcode隨時查 從明年1月1日起紙本電子發票格式將統一,一律為5.7公分寬、9公分長,交易明細將不再主動列印,直接儲存於發票下方的兩個QRcode,民眾可直接利用APP 查詢。如對交易明細有需求的民眾,仍可要求營業人於開立發票時一併列印供保存查詢,不過退換貨時,一定要攜帶"發票"(或索取發票的載具)喔!!!
留言
  • 白書維
    原來名花有主拉><那我就當當薑餅人也不錯